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讲话公告 > 最新文件 > 正文
关于做好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论文和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20-08-07 10:46 浏览数:75

 

湘教通[ 2020] 190号

关于做好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

年会论文和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省属本科院校: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详见附件)精神,教育部拟定于11月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年会具体召开方式将视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按照文件要求,我省可推荐10个参会项目。现就遴选推荐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1.遴选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国创计划”)中创新训练项目学生的学术论文,以学术报告的形式进行学术交流。

2.遴选“国创计划”中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以网络资源演示形式进行项目交流。

3.遴选“国创计划”中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进行项目推介、宣传和交流。

二、推荐数量

每所本科院校从已立项为“国创计划”的项目中推荐1篇学术论文、1个经验交流项目、1个创业推介项目。已参加过往届年会的项目不再推荐。

三、项目报送

请各高校认真组织校内学术论文、经验交流项目和创业推介项目的遴选推荐工作,严格按照年会项目报送要求进行网上填报(网址:http://gjcxcy.bjtu.edu.cn/),并于8月20日前将推荐的学术论文和参展项目的展板内容等电子材料报送至我厅高教处。

联系人:杨洋,电话:0731-84764849,电子邮箱:hnsgjc2020@126.com

 

        附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

 湖南省教育厅

202087

湘教通〔2020〕190号 关于做好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论文和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

湘教通〔2020〕190号 关于做好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论文和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爱课网 湖南省高校数字化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