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讲话公告 > 最新文件 > 正文
湖南省普通本科高校在线教学质量报告汇编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20-04-16 10:43 浏览数:294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保证在线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实质等效的要求,我省22日迅速下发《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本科学校本专科教学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020号),要求全省普通本科学校,仔细谋划、早做准备,采取科学有效措施,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全省普通本科学校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全面组织开展线上授课和线上学习等在线教学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探索形成了一批特色鲜明、可推广复制的先进经验,有力确保了全省本科教学工作的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为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并加强全省高校之间在线教学情况的交流,促进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的持续提升,我厅组织全省普通本科学校编制了学校在线教学质量报告,现汇编成册,并予以公布。

湖南省普通本科高校在线教学质量报告汇编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爱课网 湖南省高校数字化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