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处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爱烛行动”温暖师心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8-09-12 17:38 浏览数:154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9月5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前夕,高教处党支部一行专程赴宁乡市职业中专学校,开展“机关联基层”主题特色党建活动——为宁乡市2018年度“爱烛行动”项目确定的10名特困教师发放救助金10万元。长沙市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斌一同参加活动。

  救助金发放仪式由宁乡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文玉华主持,宁乡市职业中专学校校长贺建辉致辞后,高教处副处长张平宣布受助名单,三位受助教师代表、宁乡市政协副主席李纯和高教处处长曾力勤先后讲话。李纯表示,宁乡市的困难教师还有很多,宁乡将加大对困难教职工的帮扶力度,希望受帮扶的老师坚定信心好好养病,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安心工作。

  曾力勤说:“此次救助活动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教育的重视,体现了省教育厅和省教育基金会对贫困教师的关心,省教育厅对教师队伍会一直保持关注和关怀。同时也要感谢老师们的坚守。教师强则教育强,教育强则国家强,我相信,有这样一支不畏艰难困苦、坚守工作岗位的优秀的教师队,宁乡的教育事业一定会发展得更好更快。”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爱课网 湖南省高校数字化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