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讲话公告 > 最新文件 > 正文
关于2016年全省普通高校“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6-12-13 16:44 浏览数:241


湘教通[2016]273号

关于2016年全省普通高校“一校一书”

阅读推广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


   

各普通高校:

根据我厅《关于在全省普通高校组织开展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的通知》(湘教通〔2015213号)精神,今年全省高校结合各自实际认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大学生读书活动。经各高校遴选推荐,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组织评选,我厅审核确认,中南大学王娜等120名同学获读书心得奖、长沙学院的户外帐篷读书节16个案例获创新案例奖,湖南大学等10所高校获优秀组织奖 现予以通报,具体名单见附件。


附件:2016年全省普通高校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评选结果



湖南省教育厅

2016128

关于2016年全省普通高校“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湘教通〔2016〕573号)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爱课网 湖南省高校数字化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