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校教学工作 > 正文
怀化学院举办“互联网+教育”教学管理人员培训会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5-09-30 16:07 浏览数:3354

2015年9月21日下午,怀化学院在西校区唯新楼报告厅举办2015—2016学年度教学管理人员培训会。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处、评建中心、高教所全体人员共约150人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受邀到怀化学院讲学的诺亚舟公司副总裁、北京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博士周智尚先生主讲,报告主题为“互联网+教育”。培训会由佘朝文副院长主持。

周智尚博士从“互联网+”的战略层面、互联网与各行各业之间的关系、互联网与信息、“互联网+”红利时代、众创时代、精益创业等角度阐述了“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从互联网进化历程、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互联网时代的基本特征、互联网时代的本质、互联网的组织模式、互联网的力量、“互联网+”时代的新媒体和自媒体等方面讲述了互联网的九大思维和移动互联网思维的十大法则。他着重从智慧教育、“互联网+教育”的核心解读、“互联网+教育”的机会、“互联网+教育”的挑战、“互联网+教育”落地指南、教育改革新动向、“互联网+教育”的几点思考等几方面讲述了“互联网+教育”的若干问题,并从智能穿戴设备流行、智能穿戴展示等方面简要讲述了互联网广阔的应用前景。

本次培训对普及教学管理人员“互联网+”知识,提高教学管理人员对“互联网+教育”的认识,树立新的教学管理理念,创造新的教学管理生态,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效率,具有积极意义。(怀化学院教务处供稿)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爱课网 湖南省高校数字化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