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讲话公告 > 最新文件 > 正文
关于做好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论文和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5-06-03 08:43 浏览数:2227


关于做好第八届全国大学生

创新创业年会论文和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省属本科院校教务处: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521号,文件可从教育部高教司网站下载)精神,教育部拟定于9月中下旬举办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按照文件要求,我省可推荐29篇论文和29个参展项目。现就遴选推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参加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学生的学术论文和展示项目。

二、推荐数量

本科招生第一批次院校可推荐3篇学术论文和3个参展项目,其他本科院校可推荐1篇学术论文和1个参展项目。

三、其它事项

请各高校认真组织校内学术论文和参展项目的遴选推荐工作,于610日前将推荐的学术论文和展板内容等电子材料报送至高教处。

联系人:曾思亮,电话:0731-84720851,电子邮箱:29330035@qq.com

 

湖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

201562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爱课网 湖南省高校数字化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