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讲话公告 > 最新文件 > 正文
关于举办2013年湖南省普通高校领导干部暑期研讨班的预通知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3-07-18 16:46 浏览数:6288


湘教通[2013]335号

关于举办2013年湖南省普通高校
领导干部暑期研讨班的预通知

    

各普通本专科学校:

为进一步巩固高校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成果,切实加强高校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推动全省高校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结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改进和加强学校以人才培养为核心的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湖南高等教育的内涵式发展,今年暑期将继续举办湖南省普通高校领导干部暑期研讨班。现就研讨班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提早谋划高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加强高校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加快推进我省高等教育的内涵式发展。

二、会议内容

1.总结交流全省高校深入学习贯彻《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着力提高办学质量的有益经验。

2.总结交流全省高校坚持育人为本,全面加强和改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建设的工作经验。

3.部署全省高校提早谋划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4.研究探讨适应高等教育转型发展新形势、新任务,加快推进我省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战略对策和战略举措。

三、参加人员

全省普通本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和校长。

四、时间和地点

会议预期1天。时间初定于8月上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请各高校领导提早做好安排,确保参会时间。

 

 

   湖南省教育厅

                 2013年7月18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爱课网 湖南省高校数字化图书馆